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0年上海燃气行业第十二届安全用气百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17 11:58

  为了进一步发挥燃气用户安全检查在事故预防中的作用,强化用户本质安全水平,提高燃气应用智能化程度和营商环境,本市燃气行业在11月17日在宝山区宝杨宝龙广场举行了以“科学安全使用燃气,建设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20年第十二届安全用气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安全使用燃气现场宣传。市住建委、市燃气管理事务中心,市燃气行业协会、宝山区区政府、上海燃气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并致辞。

  同日,由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燃气器具以旧换新专项补贴公益活动”也同步启动,并组织了老板、方太、西门子、林内、能率、史密斯、海尔、美的、华帝、德意、帅康、蓝宝石,帅丰等燃气具品牌厂商参与开展为家庭淘汰非安全型燃气器具、换购安全型燃气器具提供专项公益补贴活动。同时燃气具分会也组织了亮茂、成意、翼捷、库克博格、鼎嵩、东洋、富溢、萃厨、诚权、玖洁等相关商用燃气具品牌厂商在“安全用气百日活动”期间开展商用燃气灶具免费检测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燃气行业“安全用气百日活动”。

  冬季是燃气事故高发期。根据全国燃气事故统计,冬季发生燃气事故占全年比例的75%以上。市燃气协会将于近期在全市燃气用户范围内组织开展”燃气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既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部门和燃气经营企业的合作交流,也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冬季安全用气知识,逐步降低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的频率,为全市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