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国家人社部有关领导莅临协会指导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0-10-09 09:34

  日前,由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刘文彬、评价指导处处长陈卫军、评价指导处副处长刘永澎,在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等领导的陪同下,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场地、评价工作如何开展等主题,到协会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实训基地技能等级认定职业(工种)的评价场地,主要包括燃气储运工仿真操作场地、燃气管道工、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调压工、燃气PE管焊接、采暖等实训室及模拟燃气管道沟槽实训区和基地展示厅。协会秘书长就五大工种评价场地运作功能进行了介绍。

  参观完毕结束后,协会秘书长郑何康通过PPT形式,向人社部鉴定中心的领导介绍了市燃气行业协会的概况,主要汇报了燃气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在职业资格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技能岗位考核等方面评价工作运作情况。

  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领导就行业协会实训基地在技能等级评价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实训基地在市人社局鉴定中心的指导下,在燃气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实训基地实训规模、先进的设施设备,严把质量关,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技能评价各方面工作。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