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组织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年度工作会议

2020-09-25 10:05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协会分支机构秘书长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各分支机构(液化石油气分会、燃气具分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管道施工专业委员会、科技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及协会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先由协会秘书长传达了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介绍了协会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要点。然后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设想。最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好分支机构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同时与会领导也提出要求:1、随着协会换届改选结束,各分支机构也应进行组织机构的换届调整;2、各分支机构按照工作条例要求开展工作,遵循相关程序和流程;3、在工作中要抓住重点,结合各分支机构的工作特点,与行业热点相结合,更好的为行业发展,服务好会员单位做出贡献;4、各分支机构之间、分支机构和协会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加强协作,工作成果共享。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和联络,并依托协会各分支机构充分发挥平台桥梁作用,为明年能更好的为会员单位们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