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加强技能人才培养 开展岗位招聘工作

2020-07-30 10:10

  日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受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开展了燃气应急处置岗位人员的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的目的是松江燃气为了确保本地区管网及附属设备安全正常运行,保证用户安全正常用气,充实提升燃气急抢修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燃气输配应急处置岗位人员招聘工作主要分二方面开展,第一方面前期准备,主要是应聘岗位的理论培训、专家面试评价内容落实的相关工作;第二方面是应聘岗位的理论知识考试与专家团队面试评价工作。7月7日行业协会组织了应聘人员的理论考核,共有68人参加,其中公司劳务工36人,外部社会人员23人,经阅卷共有48人达标。

  为体现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7月23日与7月29日行业协会在松江燃气分别举行了二场应急处置岗位人员招聘面试,共有48人参加了面试,其中内部劳务工36人,外部社会人员11人。为了使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行业协会专门聘请了行业相关领域专家五人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应聘人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逐一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面试现场井然有序,专家团队从综合素质、专业匹配、求职意愿三大评价项目对每位面试人员高标准、严要求的逐一打分,综合评定。最终经理论考核、专家团队面试、公司审核,松江燃气将录取应聘燃气输配应急处置岗位人员24人,其中公司内部劳务工18人,外部社会人员6人。

  本次上海松江燃气公司燃气输配应急处置岗位人员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使燃气行业协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步入快车道。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20.7.30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