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协会全体职工参观中共二大会址

2020-06-29 10:19

  6月24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步行至中共二大纪念馆,结合“四史”教育,重温党的发展史。

  “二大”会址坐落于城市的中心地带,周围非常热闹喧哗,依然保留着当年的建筑风貌,充分诠释着它的历史与沧桑,进入展室,只见会址正门上方刻着“腾蛟起凤”四个大字,显得特别庄严肃穆。在内容丰富、珍贵的资料和讲解员激情蓬勃的解说下,我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中共“二大”这次会议所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宣言》,是中共第一次公开发表宣言,第一次提出彻底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会议制定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党章等重要文件,与中共“一大”一起圆满完成了党的创建任务,并第一次喊出了“中国共产党万岁”的响亮口号。追寻党的历史足迹,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次参观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进取的心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创燃气行业各项工作新局面。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