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美国液化天然气投资因需求减少而受到影响

2020-05-28 09:54

  美国的天然气出口开始遇到麻烦,由于需求疲软,数十批天然气出口被取消。据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GlobalPlatts)称,最近客户取消了原定于7月份从美国港口出口的约45艘液化天然气船。其中大约一半连接着CheniereEnergy在墨西哥湾沿岸的两个出口码头。


  取消航班的人数是六月份的两倍。普氏能源资讯的数据显示,这使得从美国出口的天然气数量减少了约三分之一。


  与石油市场一样,全球天然气市场也在流行病的重压下受到影响,需求急剧下降。但是天然气和石油的一些条件是不同的。


  甚至在全球经济衰退之前,2019年的一波液化天然气供应增加就压低了市场。


  几个月来,亚洲的液化天然气价格一直处于极低水平,但流行病进一步压低了价格。普氏JKM标志——东亚液化天然气价格——7月份交货跌至2.125美元/MMBtu。


  普氏能源资讯称,以这些价格计算,现货利润率为负值。HenryHub的价格在1.7美元/MMBtu左右,液化和运输成本——每MMBtu增加几美元——意味着出口不赚钱。


  然而,对许多出口商来说,他们的货物被固定的长期合同以更高的价格捆绑在一起。这使它们绝缘。但取消订单的比例不断上升,表明买家愿意支付罚款,以摆脱这些义务——这是市场严重供过于求的一个迹象。


  “目前的远期价格表明,至少到9月份,美国的液化天然气都将告罄。IHSMarkit高级分析师马修舒汗(MatthewShruh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表示,"美国液化天然气产量下降将平衡全球市场的过程不会很顺利。"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