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重庆万州城区最大的CNG加气站正式投入使用

2020-01-20 09:31

  好消息!万州新改扩建的明镜加气站,日前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加气站正处于试营业阶段,试运行时间为三个月,现阶段日供气量可达3万方,远期日供气量可达5万方,占地面积5502平方米,为目前万州城区最大的CNG加气站,为万州供气“保驾护航”。

  据介绍,该项目始建于2002年,本次进行改扩建,是在原万州明镜加气站的站址和新增用地的基础上进行,于2019年1月3日开始正式开工建设,场站总占地面积5502平方米,其中站房、压缩机房和加气罩棚等建、构筑物1091.15平方米。该工程的投入使用,将由原来的日供压缩天然气1万方增至3万方,远期可增至5万方。加气站目前共有8台CNG加气机,每台机都分别配备了两把加气枪,极大缓解区域CNG汽车加气难、加气排队拥堵的现象,为万州绿色环保加分,市民也将享受到更优质的燃气服务。

  “万州明镜加气站改扩建工程,不仅是公司改制、市场化发展的需要,更是加快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践行我区‘一心六型’两化路径的必然要求。”万州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明镜加气站在今后的投产运营中,会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抓好优质服务,加强管理,严格操作规程,确保供气质量。同时,严格执行物价标准,并落实好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力争为公司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