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江苏常州:115万只液化石油气气瓶有保险了

2020-01-06 09:17

  12月30日,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该市26家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举行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产品安全责任保险项目集中签约。

  常州市是液化石油气气瓶使用大市,全市在用液化石油气气瓶有100余万只,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产品安全责任保险,主要针对的是常州市115万只带有常州通用二维码标志的液化石油气气瓶。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主任科员王文杰介绍,该保险实行的是“一充一险”,即充装单位每次充装完毕并上传数据至监管部门平台后,保险即生效。本次液化石油气气瓶安全责任保险项目由人保财险常州市分公司中标承保,共提供了总额1亿元的保险保障,每次每人赔偿限额为105万元,每次事故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50万元。每单保险的有效期是每次充装结束后两个月,以全市所有气瓶每年总共充装500万次来测算,每单保险的保费约为8分钱。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