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上海燃气亮相2019城市博览会

2019-12-03 10:19

11月21—23日,上海燃气在国家会展中心惊艳亮相。围绕本次城博会“创新城市、美好生活”主题以及燃气展区“城市生命线”的概念,上海燃气设计搭建了以“美好燃气,美好上海”为主题的公司展台,全方位展示了申能集团、上海燃气的全产业链布局及燃气安全、清洁、舒适的特性,展现公司在分布式供能及响应国家战略长三角一体化方面的工作规划及成就。

展会现场,上海燃气以“蓝天”、“地球”等为意象,向观众传递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在助力城市生态建设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实景设置燃气管网,全面介绍了公司老旧管网改造进度进展,并在燃气生活区,介绍家庭使用燃气灶具、热水器、烘干机等家用器具的场景,现场观众对公司打造“与建筑同寿命” 涂覆管燃气管网的改造工作和公司一线员工勤恳负责的工作态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 

21日下午,公司总经理臧良陪同市燃气管理处处长干斌参观了城博会并驻留上海燃气公司展台,与同行业者探讨交流,恰逢上海公共事业学校同学在公司展台参观学习,干处长和臧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

    本届城博会传承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遗祉,关注可持续发展,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和最好水平,力争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成就宣传推广的国际平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就的展示平台,上海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的体验平台,促进行业、企业交流和合作的高端平台。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