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中国燃气具四十周年庆典,上海林内荣获优秀企业奖!

2019-12-03 10:17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在致辞中表示,四十年风雨历程,中国燃气具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用“精工制造,智慧创造”的精神推动中国家庭燃气具生活的现代化进程。

  四十年来,中国燃气具行业品牌建设已结出累累硕果,并在产品、技术和渠道等方面不断更新升级,产品技术水平已接近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经过40年的发展,中国燃气具行业整机和零部件企业不断提升技术,向着更加集中,向着高、精、尖,向着两化融合、现代、智能的方向健康迈进。在本次庆典上,主办方为行业优秀企业颁奖。

  作为享誉海内外、在中国已有26年历史的百年燃气具品牌,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燃气用具行业优秀企业”奖,带着这份殊荣,林内将不忘初心,继续推动产品品质的升级,为用户带来带来舒适、健康的美好生活。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