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培训委员会来沪交流工作

2019-11-13 14:35

  11月10日中燃协培训委一行九人来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进行为期2天的调研和工作交流。由中燃协培训委刘晨主任带队,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燃气协会秘书长及教育培训专家齐聚一堂交流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围绕当前工作的热点和难点深入进行探讨。

  交流会首先由刘晨主任介绍了中燃协培训委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培训委围绕三类人员岗位培训编制了教材、制定了燃气行业八大工种的标准、开发了线上培训和考试系统以及以全国中小型企业的培训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等。刘主任对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表示赞赏,培训委一行领导参观了基地后深表不虚此行,一致认为协会抓行业培训是大方向,上海燃气协会近几年在培训和技能鉴定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值得学习和推广,特别是在制度建设、场地建设及设施设备等的投入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会上,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秘书长郑何康和大家分享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在上海市人社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培训师资及技能大赛等工作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就培训工作中的一些专题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专家们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值得汲取。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