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王醇晨一行调研燃气行业协会工作

2019-09-26 12:55

  9月25日上午,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王醇晨一行前来燃气行业协会调研,市燃气管理处干斌处长、申能集团(会长单位)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华、市燃气协会秘书长郑何康及市燃气节能技术促进中心等五位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干处长介绍了燃气行业的基本情况,郑何康秘书长汇报了燃气行业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行业党建工作现状及下一阶段的设想。

  建交委党委书记王醇晨对燃气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燃气协会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这个大局,积极发挥作用;协会聚焦安全,服务民生,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体现出社会责任的担当;在分支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体现了较强的宣传力、动员力和凝聚力;协会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实效,依据行业发展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培养了很多技能人才,使行业发展支撑有力,健康有序。

  协会要持之以恒的做几件大事,提高影响力,围绕需求发挥行业优势为老百姓提供服务办实事。

  王书记对行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强政治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党组织要参与行业重大事情的研究;强化服务功能,凝聚群众,和居民区党组织联建,选择样板点以点推面;党建从严要求,加强行业自律建设;服务行业专业人才;参加党的会议学习党的文件精神,把协会工作做到更好。

  建交委党委办公室、组织处和直属单位党委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调研会,此次调研建交委党委围绕“需求导向、解决问题”的主题,在行业中90多家协会开展党建工作大调研,进一步加大和推进协会党的建设工作。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