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遂宁高新区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及专项整治行动

2019-09-06 08:56

  近期,遂宁高新区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检查及专项整治行动,贯彻落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

  8月23日,遂宁高新区建设与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四川华润万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联合行动,在遂宁高新区辖区内的南湖半岛进行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及入户检查。华润万通工作人员现场向燃气用户讲解了燃气使用常识、燃气安全隐患及燃气泄露如何应对等事项。通过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燃气用户的安全意识。下一阶段,遂宁高新区建设与生态环境局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