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武汉市黄陂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执法守控行动

2019-08-09 15:18

  8月7日,黄陂城管组织3个专班对瓶装液化石油气执法守控及重点区域进行随机抽查和督查,对全区储配站实施72小时守控、精准执法、安全管控,进一步落实瓶装液化石油气违法经营行为“清零”工作。


  执法守控要求在不影响燃气企业正常的生产和经营活动的情况下,执法人员负责核查出入液化气储配站的车辆是否取得危运证、钢瓶是否属于超期未检、报废等不合格钢瓶、钢瓶灌装数量及流向,瓶装气供应站钢瓶入库情况,及时填写钢瓶配送及入库统计表上传至区燃管办汇总。


  截止7日下午15时,黄陂城管共出动82名执法人员、17台车辆,在11座液化气储配站定点定时守控,6个瓶装气供应站进行钢瓶入库情况核查,共排查车辆58台,液化气钢瓶586支,制止充装超期未检、报废钢瓶32支。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