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西部管道涩北压气首战实现气液联动执行机构在线监控

2019-07-31 09:36

  截至7月20日,西部管道涩北压气首站顺利完成SHAFER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气缸压力在线监控项目安装调试。


  据悉,SHAFER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气缸压力在线监控项目的调试安装完成,实现了涩北压气首站站场和所辖12座阀室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气缸压力信号上传站控SCADA系统,通过监控可以清晰看到组态气缸压力画面、低压报警信息,让值班员及时掌握站场、阀室气液联动执行机构工作状态,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调试安装项目主要包括站场及阀室SHAFER执行机构气缸现场压力传感器的安装;阀室内的压力信号通过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控制电缆的备用芯传输至阀室RTU设备;站场内的压力信号通过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控制电缆的备用芯传输至站场的PLC设备;各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气缸的压力上传至站控SCADA系统进行监控。SHAFER气液联动执行机构气缸压力在线监控项目调试安装完成,为涩北压气首站全面深化安全升级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