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崇明过江管隧道B线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2019-07-25 09:55

  为切实突破不同党组织之间的党建资源局限,形成“思想共育、难题共解、同创共建”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扩大工程项目党建联建的辐射效应,确保工程建设与项目所在地的深度融合,以及上海市天然气主干管网崇明岛-长兴岛-浦东新区五号沟LNG站管道工程隧道B线工程平稳、有序推进,5月29日下午,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党委、基础集团党委等十二家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共同参与开展“政企党建聚合力,和衷共济过江管”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浦东新区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曹路分会、曹路镇党委委员施荣华,燃气集团党办副主任倪旭辉,基础集团党委书记助理、纪委副书记陈万高,管网公司党委书记江豪维、纪委书记江兰清、副总经理颜达峰,建设银行上海第一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涛,浦东新区防汛指挥中心副主任叶志刚等十二家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管网公司副总经理颜达峰主持。


  会上,天然气隧道B线项目经理介绍了工程概况、工程进度以及工程难特点,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朱伟荣介绍了党建联建实施方案。十二家党建联建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党建联建签约,确认了共建原则与共建目标,燃气集团党办副主任倪旭辉、基础集团党委书记助理、纪委副书记陈万高等四位同志共同为“党员之家”成立揭牌,管网公司党委书记江豪维宣布上海天然气过江管道工程隧道B线项目“党员之家”正式成立,陈万高书记、江豪维书记向项目部党员先锋队授旗。



  燃气集团党办副主任倪旭辉、基础集团党委书记助理、纪委副书记陈万高、浦东新区区域化党建促进会曹路分会、曹路镇党委委员施荣华分别作了讲话,一致希望以“政企党建聚合力,和衷共济过江管”的大格局,实现天然气隧道B线工程穿越长江主航道顺利完成登陆长兴岛施工任务。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