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林内斩获两座“中国家电金石奖之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

2019-07-25 09:52

  7月2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家电行业建材渠道财富峰会最后环节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中国家电金石奖”颁奖典礼。



  “中国家电金石奖之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在历时两个多月的产品推荐、线下消费者使用评价调查、线上网友投票、专家评审这四个阶段后,终于评选出了不仅在建材渠道的销售中表现突出,同时获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并得到了建材渠道零售商的广泛认可的家电产品。

  在经过由全国主流渠道商代表,专业媒体代表以及第三方数据机构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客观审慎的评审后,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G55系列燃气壁挂炉最终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双双荣获“中国家电金石奖之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



  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于2019年3月份上市。它是一款具有美食功能的智能灶具,搭载有日本进口温度探头,对油温有更精确的控制,可在130℃-220℃以10℃为单位设置所需的烹饪油温,达到设定油温时,会自动调节火力保持设定油温;在它控制面板上,可根据不同的食材以及不同的要求进行温度和时间设定,对于初次下厨房的人也可以轻松掌握火候。并预设两种自动模式,煮水和煮面模式,一键设定,自动操控,到点熄火,简单安全。



  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大大降低了人们下厨的难度,尤其是其炉头搭载的温度传感器可以有效防止事故发生,而时间定时功能则可以让人从厨房中解放出来,是非常适合现代快节奏生活的一款智能燃气灶。


  林内G55系列燃气壁挂炉最大优点为静音效果,可达图书馆级静音效果,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时,可免于机器运作声音的打扰。其智能宽幅恒温控制技术,分段比例燃烧,精确匹配实际需求的热负荷,最小燃烧功率可低至12.5%,即使面对夏季较高的进水温度,也能为用户提供精准舒适的热水。冬天高负荷燃烧,提供采暖+热水双重舒适享受。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场景化、全屋定制、提高空间利用率等需求越来越明确,促使家电家居一体化配套销售逐渐成为主流形式,而家电与家居建材的交集也越来越密切,两者的分界线正在变得更加模糊。

  林内这两款产品正是将产品的功能特点与消费者的需求相匹配,其产品外观与居家风格协调统一,摆放位置也需要精准设计,这样不但大大提升了家电产品安装的便利性,使用的实用性,也大幅提升了居室面积的利用率和整体美观性。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