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帅丰获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

2019-07-25 09:48

  帅丰始终秉承着“客户第一,说到做到”的客户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用真心赢取客户的口碑,用行动传递公司价值,将“真诚铸就永恒”的企业理念落实到帅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当中。


  近日,经专业、权威的认证公司评审,帅丰获得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五星级售后服务”是对帅丰售后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帅丰服务人员最大的鼓励。



  一直以来,帅丰都很重视售后服务工作。2017年,凭借良好的售后服务,帅丰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帅丰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售后服务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包括产品知识了解、安装注意事项、相关配件的拆装以及故障排除、万用表的使用、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热水器产品介绍等实用内容,以此提高全国一千多家帅丰专卖店技术人员的服务水平。



  在厨电行业新品牌辈出、竞争日趋竞争的今天,质量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帅丰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的重要保证。而随着体验式消费的崛起,帅丰不仅越来越重视提高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在服务环节上,售后服务也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用户带来更持续的延展体验,为帅丰打造良好的口碑。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