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辽宁: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培训会

2019-06-25 09:30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国务院令第708号)于2019年4月1日起施行。《条例》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突发事件应对法》,进一步加强我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应急管理部成立后出台的第一部行政法规,意义重大。


  为广泛宣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主要内容,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依法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应急工作法治氛围,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于6月21日上午召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培训会。


  会议从《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立法背景与意义、立法特点和全文解读三个部分做讲解,既深入细致又理论联系实际,从多个角度深刻讲解了这部行政法规的内容。省厅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人员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