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印度信实和BP将合作开发印度东海岸天然气区块

2019-06-19 10:44

  据道琼斯6月12日消息,印度信实工业有限公司及其合资伙伴英国石油公司(BP)已经批准了在印度东海岸开发一个天然气区块的计划。


  该天然气区块将是该合资企业在该地区开发的第三个此类区块。两家公司周二晚间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开发这三个区块的总投资将为50亿美元,但没有提供投资的细目。


  声明称:“这些项目加在一起,一旦全面开发,将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带来约10亿立方英尺/日的新天然气供应。”


  这三个天然气区块位于Krishna-Godavari盆地,被称为KGD6项目。


  印度每天消耗的天然气超过50亿立方英尺,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将这一数字翻一番。声明称,KGD6综合开发的天然气预计将有助于减少印度对进口燃料的依赖。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