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申能集团天然气全产业链惊艳亮相LNG2019

2019-04-25 10:12

  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幕,在全球面临气候变化挑战、能源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来自国内外油气行业的领军人物以及业内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天然气将在全球能源转型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LNG市场呈现的新特点、新机遇以及行业发展面临挑战开展深入分析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的主题是“LNG助力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未来”,这场三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完整覆盖LNG全产业链,是共享LNG领域最前沿咨询与观点的专业平台,吸引了超过50余个国家、170余家企业、近2000名参会代表和近11000名行业人士参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天然气行业专业展会。


  展会现场,申能集团立足上海2035全球卓越城市建设目标,围绕“申能集团——全球卓越城市能源服务商”(Shenergy——FortheExcellentGlobalCity)这一主题,用一棵红色的“生命树”,传递出能源之于城市如同血液之于人体一样的重要性,全面展示申能集团天然气全产业链布局,以及一代代申能人在保障上海能源安全、服务上海居民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


  国内外行业与合作伙伴驻足申能集团展台,与集团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申能集团“电气并举、产融结合、创新引领、转型提升”的发展战略、天然气全产业链布局情况和上海“6+1”多气源保障供应格局。展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展会现场一个亮点和热点,成为广大参会代表的一个“刷卡点”。


  在申能集团展台现场及会议周边,申能集团董事长黄迪南、副总经理王者洪、集团相关领导、系统相关单位领导与道达尔、康菲、马石油、卡塔尔石油、诺瓦克、艾尼、大阪燃气、IHI等国际知名能源企业开展了双边交流,并与有关企业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或MOU,同时与前来参会、参展的产业链企业开展了广泛沟通和交流,建立了联系。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