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浙能打造液化天然气全国登陆中心 让百姓用气更通气

2019-04-04 09:18

  4月3日,从在上海召开的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获悉,浙能作为浙江省能源投资建设主平台,将全力打造宁波舟山液化天然气(LNG)全国登陆中心。


  据悉,浙能集团正全力推进宁波、舟山地区LNG接收站的前期工作,规划规模远期达1600万吨LNG,折合224亿立方米,大致是目前浙江省天然气用量的两倍。“此前,浙江一直处在天然气管网和市场的末端,天然气供应在需求旺季常常受上游影响而限气。打造宁波舟山液化天然气全国登陆中心,海外的液化天然气可以方便地在浙江登陆,浙江可以占据天然气市场的上游,降低用气成本,还可以通过管网为周边服务。”浙能集团副总经理范小宁说。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