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市住建委调研燃气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

2019-04-03 09:06

  为进一步推进燃气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4月1日上午,市住建委副主任张政同志带队,赴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上海燃气浦东销售公司浦江所、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调研,委应急保障处、市燃气管理处,浦东新区建交委、浦东新区公用事业管理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从全市燃气供应、管网分布、应急响应、信息平台、科技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介绍了应急管理平台和应急工作的组织。上海燃气浦东销售公司、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分别从区域燃气应急与营业“一体化”管理、练好内功提高检测质量为事故调查提供可靠依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浦东新区建交委系统分析了今年2-3月连续发生在浦东新区的燃气事故,以及采取的工作措施。与会同志就行业政策法规、属地协同、防灾减灾宣传、入户安检、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政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浦东新区燃气行业管理部门、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上海燃气浦东销售公司、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在确保城市燃气供应、燃气安全与应急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相关单位再接再厉,落实主体责任,从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出发,着力提高和改善服务品质,加强行业品牌创建,多管齐下,全面保障城市燃气安全运行。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