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奉贤区燃气管理所开展 “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19-03-12 09:3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全面菅造“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推进“水天一色贤城志愿”美丽行动,奉贤区燃气管理所于3月3日参加了2019年度奉贤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所共参加4名志愿服务者,在指定区域设摊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着重宣传在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市民普及燃气使用基本常识,并告知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应急处置方法。


  志愿服务者对市民提出的有关燃气的咨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提供服务30人次,共发放《天然气、液化气安全注意事项》宣传资料300余份,送出燃气宣传品300余份。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