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2019年度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大会召开

2019-03-11 09:17

  3月5日,市住建委召开2019年度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大会,市住建委主任黄永平,副主任裴晓、胡广杰、朱剑豪,巡视员江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当前住建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主要是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房屋管理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燃气及地下空间安全生产工作等四个方面安全生产工作。黄永平主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保障措施,以及节后复工的安全检查,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化解隐患风险,确保本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对做好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黄永平主任提出: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


  二、客观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2019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风险防控。


  三、全面加强监督检查和应急值守,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重要时段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升城市安全治理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