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江苏省住建厅委托第三方机构来新沂检查燃气安全

2019-03-05 09:30

  2月25日至26日,江苏省住建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南京预慎公司的专家对新沂市燃气安全隐患开展调查。


  此次调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共抽查1家管道气企业(含10km管道)、1家汽车加气站、2家液化气站(含1个供应点)。重点检查各类燃气设施、消防系统、喷淋系统、供电系统、可燃气体报警系统及重要管线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的隐患将有第三方机构汇总上报省厅,由省厅统一下发整改通知。同时,对排查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燃气经营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确保整改率达100%。


  省厅委托第三方机构从专家层面开展调查,旨在进一步提升城镇燃气安全监管水平,排查和消除燃气经营企业供应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落实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