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基地举行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
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展示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9-03-04 10:43

  日前,由上海市燃气行协会和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展示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燃气基地举行。会议由共近20家参赛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选手参加。

  会议就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竞赛的开展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对竞赛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便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协会领导和基地负责人共同为16名获奖选手和6家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敬业爱岗,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形成追求精益求的良好氛围,为燃气事业的改革创新作出新贡献。

  2018年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广大参赛企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要继续认真学习各类政策文件,结合行业特点,大力开展技能人才培养,抓紧做好国家级基地建设,积极落实好各类开发工作,积极推进技能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携手各会员企业,为配合燃气新一轮改革发展,为提高燃气职工队伍技能水平而不懈努力。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