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济南炼化液化气罐区投用SIS

2019-01-17 09:15

  日前,济南炼化在完成班组人员培训工作后,顺利投用液化气罐区SIS(安全仪表系统),系统运行良好。


  济南炼化SIS以分散控制系统为基础,采用先进、适用、有效的专业计算方法,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用于保障安全生产,安全等级高于DCS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当自动化生产系统出现异常时,SIS会自动进行干预,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使危险和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保证生产设备、环境和人员安全。


  济南炼化液化气罐区SIS系统投用前,济南炼化共处理27台液化气球罐,累计拆加盲板600余块。系统投用后,消除了济南炼化液化气罐区长期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保证了液化气罐区的安全生产。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