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西安20座甲醇加注站 已有7个具备试运行条件

2018-12-11 10:01

  西安市加快甲醇汽车的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承担西安市20座甲醇燃料加注站建设及运营任务的企业,西安交通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现已建成甲醇燃料加注站15座,其中,具备试运行条件的有7座。首批加注站将于近期投运,可保障第一批甲醇出租车的燃料加注需求。


  西安交通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国有能源企业。按照相关要求,西安交燃公司目前承担西安市20座甲醇燃料加注站建设及运营任务,现已建成甲醇燃料加注站15座,其中,具备试运行条件的7座为:东三环官厅站、西三环枣园站、西三环科技路站、凤城十路站、北二环站、大兴西路站、北石桥站。


  在位于北二环的一处甲醇加注站,记者了解到,北二环站占地面积约5亩,设计规模为:2台四枪M100甲醇加注机、3台30立方米双层甲醇储罐、1套三次(甲醇气)回收设备、1套管理系统,能够满足每天500辆甲醇车1000频次的加注量。“甲醇燃料是将甲醇、添加剂等按照一定比例,经过科学工艺调配而成的,是一种新型高科技绿色环保的车用燃料。”西安交通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交燃公司甲醇燃料加注站服务于以甲醇燃料为动力的汽车。“相比于传统汽油,甲醇燃料在环保性、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等方面更具优势,我们将做好各项工作,为甲醇汽车的推广应用提供可靠保障。”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