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美国发布天然气报告以推动非洲投资

2018-12-11 09:58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12月7日报道,Africa50与能源期货计划(EFI)联合宣布美国关于非洲天然气投资的报告。这个项目是在最近在大西洋理事会总部举行的仪式上发起的。2018年6月,Africa50委托EFI,分析非洲天然气发展的机遇和利益。该研究探讨了本世纪中叶美国国内潜在需求的规模,有助于增加这种需求的技术以及供应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


  美国前能源部长和EFI创始人ErnestMoniz在仪式上说:“开发非洲的天然气是解决多种需求的重要方式:经济需求,健康问题以及间接赋予妇女权力和环境的需求。就增长的中产阶级和发展中经济体而言,非洲是最具活力的大陆,天然气的开发需要运用综合的方法,对城市和农村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


  Africa50首席执行官AlainEbobissé表示:“非洲大陆拥有世界上已知天然气储量的7.5%以上,如果得到充分开发,可以快速推动其工业化和可持续增长。非洲国家必须发展国内天然气储备和基础设施,以充分利用这一巨大机遇。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可以与我们共同投资的合作伙伴,包括创新技术,以帮助发展非洲大陆的天然气行业。”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