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石油天然气管线钢技术中心揭牌

2018-12-06 09:28

  河钢邯钢牵手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


  国内首个石油天然气管线钢技术中心揭牌


  近日,河钢邯钢与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共同成立的国内首个石油天然气管线钢技术中心揭牌,旨在进一步提升管线钢技术研发水平,为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介质长距离和复杂环境输送提供安全、高效的钢铁材料解决方案,为国家能源通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多年来,河钢邯钢高度重视管线钢的研发生产,借力河钢集团搭建的技术研发平台,深度参与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高端客户需求产品的定向研发,先后组建了保护渣实验室、夹杂物大样电解实验室等,形成了以高洁净钢冶炼等关键技术为核心的一整套高品质管线钢生产工艺,整体工艺装备达到了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水平。该公司产品先后用于西气东输二线、西气东输三线、陕京四线、中亚C线等国内外重点管道工程,质量及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三名。今年前11个月,河钢邯钢累计产销管线钢近20万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