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丽水市云和县举行燃气泄漏应急演练

2018-11-14 09:01

  近日,云和县组织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检验应急响应程序及应急抢险措施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有效锻炼职工应急意识和应急技能。


  演练开始前,燃气公司组织全体参演人员对演练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演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修改。


  本次演练模拟以天然气中压管线在第三方施工过程中由于施工不当被挖破,造成燃气泄漏为背景展开。18点30分随着报警电话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接到报警后,场站值班人员立即上报公司领导,根据事态发展,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各应急小组立刻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参演人员做到进退有序、有条不紊、应急到位,顺利完成了本次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演练锻炼了公司救援队伍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各救援小组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对维护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起到积极的作用。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