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亳州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市餐饮业燃气使用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2018-11-13 09:01

  为加强今冬明春燃气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燃气使用环节安全事故,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城管执法局决定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业燃气使用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涉及全市使用液化气及天然气的饭店、夜市等餐饮业燃气用户,重点检查机关、学校食堂、宾馆、饭店、经营摊点等公共场所燃气使用情况,分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县区检查、市级督查四个阶段。


  市城管执法局要求各县区燃气主管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燃气供应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餐饮业燃气使用的监管力度,全面排查整改燃气使用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重大隐患的餐饮燃气用户,要立即停止供气,督促整改到位,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放心的用餐环境。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