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中国对美天然气征收关税导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天然气项目推迟

2018-11-02 09:16

  CNBC北京时间10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LNGLimited)本周一宣布,今年将不会决定是否对美国路易斯安那州Magnolia液化天然气工厂完成最终投资。报道称,这一决定的原因是由于美中贸易摩擦继续持续,中国买家自美进口天然气订单明显减少。澳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决定说明贸易紧张局势已经开始对特朗普总统一直向其他国家推销的液化天然气行业产生负面影响。该工厂预计总投资规模60亿美元,该公司称,目前仍希望明年上旬能够决定是否对该液化天然气工厂完成投资。


  报道称,随着中国政府大力减少煤炭在国内能源使用中的比例,中国液化天然气消费量正在迅速增长,使中国成为国外液化天然气生产商的首选目标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对美国液化天然气征收关税可能导致未来几年内一些计划成立的液化天然气工厂项目推迟。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