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浙江省燃气行业管理和执法人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临海市召开

2018-10-22 09:08

  10月17日上午,2018年度浙江省燃气行业管理和执法人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在临海市召开。会议旨在巩固深化G20峰会期间燃气安全使用宣讲成果,提高燃气行业管理人员的素质和业务水平。副市长徐明堂出席会议。


  徐明堂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临海市燃气行业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


  据悉,目前临海市共有瓶装燃气用户96万户,占全市总人口的80%。现有燃气企业10家,其中瓶装燃气企业7家,流通钢瓶55万余只,日供气量约70吨。而除了主城区、上盘镇和杜桥镇部分用户实现管道燃气供应,绝大部分居民依旧使用瓶装燃气,燃气管理工作量大面广。自今年3月份开始,临海市全面推行瓶装燃气12分制管理,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随后,会议还简要回顾了浙江省燃气管理在G20峰会和平安护航十九大期间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当前燃气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的燃气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