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河南省:加快储气设施建设 全力保供民生用气

2018-10-18 08:58

  10月16日,在郑州举行的四方合作签约仪式暨河南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上,副省长刘伟表示,要加快推进全省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全力保供民生用气。


  刘伟指出,随着生态文明建设加速推进,特别是污染防治攻坚全力开展,天然气需求量大增,与全国其他省份一样,我省也出现供气紧张现象,症结主要是储气能力不足。为落实用气保供,河南成立省级储气平台,形成10亿立方米左右的储气能力。


  刘伟要求,项目涉及的各省辖市政府要加强领导,全力推动6座区域性储气中心建设,将其作为重大项目并尽快开工建设。此次河南成立混合所有制的省级储气平台是创新举措,要发挥好四方投资主体作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专业化运营,市场化运作。全省要做好今年天然气保供工作,最大限度组织好气源,保障民生用气,想方设法提供工业用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