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吕梁市集中整治非法加气站专项行动领导组专题会议召开

2018-09-29 09:12

  9月20日晚,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平主持召开全市集中整治非法加气站专项行动领导组专题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进全市集中整治非法加气站专项行动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相互协调,落实各自职责,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理清工作底数,完善相关手续。


  张敬平就全市集中整治非法加气站专项行动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集中整治非法加气站工作的重要性和问题的严重性。二是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三是市直职能部门要发挥行业监管作用,指导推动县(市、区)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引导相关企业完成报批工作。五是要对存在的问题严格审核、严肃问责。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