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上海市浦东城管五大队开展城镇燃气条线“进博先锋”活动

2018-09-07 09:22

  为保障进博会的顺利召开,浦东城管五大队二分队于8月30、31日连续两日开展“进博先锋”活动,对位于书院镇、惠南镇的东海液化气公司、南汇液化气公司、南汇天然气输配公司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在两天的检查中,检查人员对东海、南液公司储配站的人员从业资质、气瓶充装重量、安全防护装置设置及定期检查、气瓶是否超期等情况以及公司的人员名册、安全教育记录、安全防护装置的检测报告、应急演练、装卸液记录、储配站巡查记录等基本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执法人员在南汇天然气输配公司进行检查时,对该公司的安全制度制定及落实、安全教育记录、管道巡查记录、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3家燃气企业的燃气安全运行情况良好。


  新区城管开展“进博先锋”活动以来,五大队的执法人员已完成了对全区7家燃气企业的首轮燃气安全检查,共查处燃气违法案件一起。对于燃气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也给予了及时指正,并督促企业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好相关制度。


  进博会召开在即,五大队将继续做好燃气安全保障工作,为进博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氛围。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